if you love me, please 'like' me <3

Tim Drake相关同人翻译,包括斜线向同人、蝙蝠家庭文、YJ粮食文。

人工置顶:
1. 忙
2. 电脑丢了一章翻译稿,伐开心
3. 不坑

收起个人介绍
   

如何删除Word文档中的个人信息

好久没干正事,今天发个小tip。

有不少作者会在自己的文完结之后发整理好的文档,我也因此蹭到了不少粮。然而无论是什么网盘分享,网盘都会原原本本地把作者的文件分发出去——也就是说作者使用的电脑和软件的【个人信息】也被分发了出去。

所以我下载文档之后可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名字(我不是变态stalker,只是职业病设置会默认显示这些)。

我见到过叫“雨林木风”的——emmm 盗版系统受害者。

也见到过administrator这种无害的。

还见到过叫“陈XX”、“XXX”的这种很有可能是真实姓名的。

(怎么看这些我就不介绍了……)

我并不喜欢这么去臆断,但是会下载文档的,有时候不一定是无害的读者。

所以有习惯分享文档的作者可以考虑学习一下如何去除个人信息。

当然如果有的作者会希望保存痕迹,作为自己的数字水印,那就不用继续看了。


【以下是正事】

以Word 2016版本为例:

1. Windows版本

a. 请在菜单栏第一行中找到【文件】,在【信息】标签中找到【检查文档】,点击【检查问题】的按钮,选择【检查文档】。(见图1)


图1

b. 在跳出的【文档检查器】中勾选【文档属性和个人信息】,然后点击【检查】按钮。

c. 等进度条跑完,点击相应的【全部删除】按钮。(见图4)

完毕。


如果在【文件】-【信息】中找不到这个检查器,那么操作会稍微复杂一些。

a. 在【文件】中找到【选项】标签

b. 选择【信任中心】,点击【信任中心】设置

c. 在左侧栏中找到【隐私选项】,点击【文档检查器】(见图2)


图2

d. 勾选【文档属性和个人信息】,然后点击检查。(见图3)


图3

e. 之后操作同上。(见图4)


图4



2. OS X / Mac版本

请在头顶的菜单栏中找到【工具】,选择【保护文档】,在跳出的窗口中勾选【保存时删除此文件中的个人信息】。(见图5)


图5

保存。完毕。


# 上述操作会删除所有个人信息,包括作者名称和文档内的修订时间等,如果在意这些数字水印,请慎重使用。【如果造成任何损失,也请自行负责。】所以建议备份后再操作。

# 演示用的是Office 365提供的目前最新的2016稳定版本,如果是更早之前的版本可能操作略有不同,请自行百度

# 操作中遇到任何问题,我都可能不负责解答,请首先自行百度


评论(6)
热度(4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yr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