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love me, please 'like' me <3

Tim Drake相关同人翻译,包括斜线向同人、蝙蝠家庭文、YJ粮食文。

人工置顶:
1. 忙
2. 电脑丢了一章翻译稿,伐开心
3. 不坑

收起个人介绍
   

Jason和Tim漫画互动(绝对不完整)

想了想还是来多嘴Update:

这篇绝对不完整的列表有很多喜欢和转发,然而这只是一篇Jason和Tim的互动列表,重音在互动,而不是发糖

尽管是粉,也必须承认Jason和Tim在重启前的直接互动除了越狱一段之外,可能都是刀子,不是糖。甚至可能Tim在自己心里念叨Jason、Tim选择Jason的旧红罗宾制服,也都是刀子不是糖。

所以请慎重去补,以免误伤。

不好意思,我就是喜欢这种张力——哪怕有过甚至无法和平地同处一室的阶段,但对彼此的认可和尊敬不可否认。



Pre-52


#面对面


* Teen Titan #29 - Life and Death

** 暴揍和黄秋裤。


* Teen Titan #47 - Of Clowns and Clones

** Tim良家妇女踢。


* Robin #182 - 183

** Tim帮越狱。


* Batman: Battle for the Cowl

** Be my Robin. 虽然这部剧情之狗血让我尴尬得看不下去需要时不时停下来喘口气不过为了名台词。


#对别人


* Nightwing #25 - The Boys

** Tim和Dick聊Jason。就是蒙眼跳火车那次。


#对自己/对幻觉

Tim刚开始训练的时候经常念叨Jason,就挑几个有互动的。


* Robin: A Hero Reborn / Batman #456-457

** Tim需要克服自己最大的恐惧。


* Robin #177

** "Jason's problem is his insecurity."


#争那么多年也没结果所以单独列吧


* Hush

** Pretender,Imposter,掐脖子,割喉。迷妹们为了究竟什么时候是Jason什么时候是Clayface争论不休。


New 52


基本活在重启前,重启后只能列几个印象深刻发糖的。


* Red Hood and the Outlaws #8

早餐。


* Red Hood and the Outlaws #15

** 双人打小丑。

* Teen Titan #16

** 少女革命跨页。应该没有人不知道的超大糖。导致某些作者开血亲兄弟脑洞的罪恶之源。 


* Grayson #1废弃稿

** 相视一笑。


* Secret Origins #3

** Do my best to make you proud. 个人CP标签来源。


Update


* Batman Eternal #25

** “想进我的基地没门。”——这本没看过,要感谢@CZ474。


评论(2)
热度(58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yr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