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love me, please 'like' me <3

Tim Drake相关同人翻译,包括斜线向同人、蝙蝠家庭文、YJ粮食文。

人工置顶:
1. 忙
2. 电脑丢了一章翻译稿,伐开心
3. 不坑

收起个人介绍
   


在“聊三分钟的《如阳光耀眼夺目》”的tag里藏了这个,虽然这个flag插得默默无声,但是自己插下去的旗无论如何也要自己拔起来。

先做个非常不正式的意愿征集(不是印调),容我慢慢学习如何排版和印刷。

……请尽量明确地告诉我你的意愿,要不要,怎么要。点红心不算数啦。


对了,去不了帝都SLO的,如果给阿粥卖萌的话,阿粥可以顺丰快递你。视我当时吃土的程度,决定是我付邮费还是到付邮费。


我捡到了天使一样的排版大大,所以不会发论文一样排版的无料了!
……感谢两个多月前决定抽奖的我自己,和Excel神奇的rand()函数(。

评论(48)
热度(28)
©Syr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