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love me, please 'like' me <3

Tim Drake相关同人翻译,包括斜线向同人、蝙蝠家庭文、YJ粮食文。

人工置顶:
1. 忙
2. 电脑丢了一章翻译稿,伐开心
3. 不坑

收起个人介绍
   

我发现去健身房的频率和睡眠的质量呈正相关。

而我最近两天都很咸鱼。




“我说过你加上眼镜加上蝙蝠家传的杀人视线加上韦恩家传的笑等于我很性奋。”

“你说过。而且我保留投诉你职场性骚扰的权利。”

“但是我指的是斯文败类的平光镜。”Jason已经习惯性地对所有类型的罪名指控充耳不闻。“不是这种看起来是斯文败类的平光镜,其实是会让安保尖叫危险分子的战术平视显示器。我敢打赌你的HUD连接的甚至不是蝙蝠电脑,是你的黑色小册子的服务器。”

“你要对韦恩科技有点信心,目前广泛使用的安检机不会察觉到的。”

“你知不知道你经常会低头盯着手机突然就邪恶地笑起来,而无论是日程安排还是无能属下的电邮都不该让你笑得一看就是刚刚炸了Ra's的新基地。虽然我得说这个笑容让我觉得非常带劲。”

Tim终于从无能属下的电子邮件里抬起头,睁大眼睛,从下往上地看着对方。Jason的警铃大响,不要被他纯良的表情欺骗了,他要放大招了。

“你终于让我第一次认识到我们之间的年龄差距,我得重新评估一下同有代差的年长恋人交往的风险。”

等等,什么?!

“去Gotham U校园里多观察一下周围人吧,Jason。你会发现我这种年轻人都是这么低头看instagram的猫片的。”



就酱紫。

另外我还很喜欢看虎鲸的片。熊猫鲸真可爱啊,捧脸。
点击就看歪头杀

评论(1)
热度(78)
©Syrup | Powered by LOFTER